自我理解

Alt-J - An Awesome Wave

甜罗 - 偷睡眠者

梁智完李罗宇,第一篇rps,大家别往心里去

有私设

我写的什么东西






休息室里到处有各种活动,欢声笑语的,生机勃勃。可一旦这个角落稍微安静一点,李罗宇的眼皮底下一根承重柱就断了,他周身的空气也变得嗜睡起来,旁边的梁智完能感受到。

“这是正午的时候,孩子们游戏的时间已经过去了;池中的鸭子沉默无声。”

几年前读过的句子,现在突然蹦进李罗宇的脑海,不过并无影响,他慢慢地,陷进靠枕温暖的怀抱里。

梁智完困了。他原本就在靠枕温暖的怀抱里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玩手机,旁边沉重的呼吸声在教唆他也一起坠入梦乡。他悄悄用余光看着李罗宇变换姿势,最终姿势让手安全地放在压不到的地方,太好了,他不用再轻手轻脚地帮忙把手摆好。这可是钢琴家的手,人类损失不起这么一双手。

终于,梁智完关上手机,以一个与李罗宇极其相似的姿势睡着了。过了好一会,周围的人发现他们睡着,都赞叹“竟然这么吵也能睡着”。同一个沙发上的其他人搬着凳子,转移到远一点的地方去;年轻一点的注意到梁智完的手轻搭在李罗宇的手上,拍了照便笑着跑走了。

“谁从孩子的眼里把睡眠偷了去呢?我一定要知道。我一定要找到她,把她锁起来。”

在夜晚不能安睡的人,此时相伴着入眠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自我理解 | Powered by LOFTER